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KELLIES castle·交流會

我聽過這地方可是還是第一次來玩·只覺得好熱好曬啊那裡
整大班青少年一起去玩·玩到阿姨叔叔們都搖頭·太不受控制



sorzai-ahh bii


我不是故意的·好生養!

另一個sorzai-忠仔
好高啊原來哪裡·黑黑高高的·
我畏高的啊~><
我要他擺很怕的樣子結果他給我fer發橋窩 哎









不用懷疑那路真的就是醬narrow-我也上到去hees




拍到阿倫哥哥幾帥啊><我太佩服我自己了







千年老樹?熊抱樹該改名為柔萲抱樹了·那麼像柔萲









還去clear h2O那玩·風景是很美·一點都不陌生·姑姑帶我去過pun
我的書包需要帶電腦·背起來yeng的來熱死去·還好遇到很多想yeng不怕死的人
點忠仔ahBII他們背·然後我去玩個夠
臨時學手語><要去batu gajah中心表演·我得天啊·
這次去交流會真好玩~原來我醬出名的·
blablabla~還是吃飯最好玩·被夾在廖文慧和廖文珊兩姐妹的中間
休想整我·可憐的文珊·要怪就怪的的妹妹吧·
你妹太熱情夾那麼多青菜這些當然要拿你的碗來裝啦我負責幫你把菜接過就好
我知道你最喜歡吃菜了><
最好玩是你們兩個了·我沒後悔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