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哎~難得來到太平結果就只有半日再半日遊
不過癮的·又沒得去太平中心·不然就可以跟美娣姐姐寶真姐姐吹水了
太平湖就一個湖咯·都不懂為什麼我手機那麼多風景照·真的整個湖的什麼角落都拍下來了
千年老樹·比我還老·自卑了·去到這說有烏龜看六只腳的烏龜·那不是比普通的烏龜快很多咯?


小孩子沒見過世面·不知道什麼是好玩什麼是不好玩·學人家去踩船







醬踩法真的很累的~>< 我真的知錯啦
肯定沒有下次·還好我們是踩船而不是划船·
阿晉哥哥還說要划船·我的媽呀·如果是醬真的曬死了都還沒天亮






整個湖·拍來拍去還不是只是醬罷了





好生養
不應該啦我·一來到博物館就拍人屁股·博物館真的沒什麼好走的
只是拍拍照吹吹冷氣·


周寶儀


Samsung-


叫她Samsung是因為-哎·這故事我說了整3個月咯
話說·去年12月生活營我弄亂她頭髮·
她就很生氣的說: arghhh 你啊!每次一瞬間把我頭髮弄亂·氣死我了
我說:你沒用pantene的咩???
她就很神氣的說:我用Samsung的
muahahaha 其實她要說sunslik·我每次一見到她就會控制不住說這故事出來
而她·我覺得她表面不是很願意要給我說·其實我知道的我知道她很享受聽回自己的故事




為啥不是真人?好帥啊給我拍到
下午回到中心幫忙大掃除一下就回家·發燒了哎
晚上要去中心陪小孩子玩·多麼神聖的任務·真難得不是我教壞小孩子而是他們教壞我
我還被逼玩追追·alamak!我都18歲了·後來超級白痴
小孩子們都在兒童室客廳玩·我就和瑋盈瑋森去其中一見房間玩
結果最頑皮的凱軒來了·一直變身說要打我們這幾個怪獸
瑋森被追時盡然很陶醉的跳天鵝舞·呵呵·我跳不出來咯那麼白痴但是....哎
後來凱軒找媽媽所以還是回到小廚房玩

哎喲···瑋森!我應該幫你打格子的·走光了

好會畫畫·還畫龍

11點半才可以回家·累!!可是值得·我學會一樣超屌的東西·不告訴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