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kemaman·kuantan·pukaaa

KEMAMAN在我很小就给我它是一个很远的地方的印象
以前常常要在车上睡7·或8粒钟哒·所以现在的我才那么有成就`
之前在学校的7个小时才能睡到那么顺畅无阻



我喜欢坐bus多过车咯

我两年新年都没回去·没红包拿·呜呜·我好想我的表哥表姐表弟表妹
在·bus上·8点很早咩??????我信息one to many那么多人全部都还没醒T.T 最后我亲爱的阿邓终于醒了还有阿骆阿虹阿恬玲


她想我了·很多人都很想我的·我知道的


一到那三姨妈就载我们去她家·还告诉我表姐晚上12点多才到·可是这些我知道很久了:)
冲凉·看妈妈姨妈他们煮菜·信息·看戏酱耗到晚上·表弟表妹是来了·
可是太就没见了·我比较害羞 X) 最后还是要用到我的肺
我: 你们几岁窝?
表弟: 我16
表妹: 我15
我: 哈哈~那么老的·我13
回想那些对白·现在我头顶上好多乌鸦经过啊><
还好我的电脑里面够多戏·就一起煲戏·从下面房间搬到上面客厅最后再搬到主人房去看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晚上累了·我准备睡觉时听到下面秀娟表姐的声音·马上精神
XXXXXXXXX 我很小孩了咩?在我叫她一声表姐后·她两个手就捏我的脸还摸我头
然后二姨妈在旁边说:哟~你当她小孩子咩?都18了><
早上要接新娘·早早就要起来·然后坐秀娟表姐的朋友小君姐姐的车
很刺激的phew yiiii到酒店><

表姐:kemaman· ke慢慢·我以为你在kemaman你会驾慢点的
小君:不会快啦·还没到90km/h
我跟表妹在后面吞口水抹冷汗·我妈妈就快快绑上安全带

'



秀娟表姐-


秀婷表姐-


她一直都在忙


表哥今天娶老婆·笑到几见牙又见眼


表嫂



表嫂的爸爸妈妈好年轻啊><


我拍的·都说我拍照技术好·可能表嫂太美怎样拍都美的


表姐不专心!




大表姐小君姐姐和阿姨们正在讨论怎样整新郎·杀气很重!表哥啊~我为你祈祷


表妹

我满意不到她们·一直再拍过再拍过

#TAKE 4


#TAKE 5



我的domo


她们正在紧张什么?





小君姐姐是主角·我们只是配角·她一个顶10个


最后还是进来了·不过还有两关 :)




几多兄弟啊!我们5个人罢了><恐怖
他们还kopi服务台的职员拿了新娘房的钥匙><不过我在混乱中抢了过来

姐姐们不满意红包里面的$$怎样也不开门



他们一直在加·不过是从一蚊加去两蚊在变六蚊后来十八蚊==


在算账!~我录了一part><真的很搞笑很壮观的


:)

吉时快到了所有姐妹们只好接受一百$++


表哥看到老婆太开心了







喝茶时表嫂的妈咪都哭了



然后坐车兜圈





三姨妈三姨丈:)


可爱:p







小孩子很不客气的跳烂表哥的床 X)



pretty ghost?





怡保仔


表姐说这是外国用的普通计算机function很多的·我只注意到它好多颜色


青衣青计算机·表姐很喜欢青色??

busy :(

5点多就坐45分钟的车从kemaman去kuantan的酒店><
累啊 我一直在晕晕的状况·晕车·因为在车上一直听ipod一直信息




leng :)



我的domo也来喝喜酒


几特别·在很前的位置


又遇到两个小可爱



leng姐姐和怡保仔





淑娴表姐和男朋友


我表妹不是和我坐同一席·但一直要我陪她去厕所
后来秀娟表姐又陪她厕所·我也一起陪她去·我和表妹很粘这个表姐的
我好不舍得表姐·抱了一下先后来我们统计了·表妹一共去了3次·
后来我亲爱的表弟竟然差点进错女厕 -.-


*jiang jiang* leng leng


淑娴表姐不爱拍照的·我吵了她很久了·下一个到我这个表姐结婚???hees


忠仁表哥耍帅?


:)


好想吃 :'(



你看·表姐几会吃·三碗不懂什么 :) 其实是留给她朋友·她朋友在算帐都没吃到




我拍他拍我·臭表弟!~你真的不要学摄影啊~差~:/




唯一一张能看的:) hug hug


结束了:'( byebye 表嫂表哥



拍到淑娴表姐几yeng啊-.-



表弟·不用羡慕我天生的拍照技术






我老了· 我可爱的表侄害羞·他叫我表姨:'(






他只跟我电脑好·不跟我好


在kuantan过了一夜·早上全部姨妈舅舅舅母都来我房间聊天
淑娴表姐还拿早餐给我们·因为我们吃素·表姐也是·很感动有早餐吃
11点多><爸爸也到了kuantan·然后我们去四姨妈家会合
开始我问表侄他叫什么名
我:你叫什么名?
家定:不知道
我:你姓什么?
家定:不知道
我:你8岁?
家定:嗯...你勒?
我:我10岁
家定:你骗人!你12岁!
我: yiiiii你又知道的???
要走时·我刚和家定玩熟了·他说有游泳池我说:你不要骗我啦·是不是水池来的
然后他就拉我去看·拉我去又不拉我回:/ 自己跑回去 玩追追酱
表姐好pro啊驾大车载我们去她家·我不敢驾大车·可能小车也不敢驾
表姐的狗puka和neh neh一直被我妹玩惨了><我一去到两只狗用求救的眼神看着我

puka-女儿



neh neh-爸爸








neh neh睡表姐的房间的-冷气房><几舒服啊



neh neh 累了




只有puka才跟我癫..我几难让它乖乖站着给我拍



我喜欢它眼睛




喜欢pukaaaa的眼神

puka给我妹玩累了·kawaiso
pukaaa 给我妹折磨到很惨·到最后很感动pukaa自动走来我身上睡觉
我要走时它一只站在玻璃门一直看着我直到我上了车>
一来到就被你亲了嘴巴·为什么pukaaa 和nehneh不臭的~milky臭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