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再癲一整天

所以說有家寶在的一天我們是絕對不會得空的
特地去那麼遠吃午餐應該只有我們才做得出吧去什麼"大樹根"吃laksa...
我一上車就被billy瞪了一眼><我坐了它的位


抱着一隻狗遊蕩了一整天我們...蠻厲害的

我們親愛的水思...一直催我send她的靚照給她


我們吃了過後不想回家><
本來我還想吵家寶去BATU GAJAH我太天真了...後來我們去eco park
billy得空得空就去家寶那邊吹風得空得空又回來我這吹冷氣


billy勇咯-家寶到了eco park本來放它下去走走...結果她跟寶玩追追
為了不讓寶抓到><那個billy竟然勇到"撲"跳了下水-.-嚇死我和寶咯
還好在我還沒跳下去之前它遊回上岸-全身濕濕就這樣嚇了一嚇...
yam gong billy又失去自由了...要進回它的bagbag
過後我們全部還幫忙抓螞蟻寶身上好多螞蟻...

勇敢過後的後果就是發抖咯><




大家都愛上了我domo





最好玩是阿鄧了-.-我一直叫阿鄧左邊一點點右邊一點點她還傻傻給我作弄






她鞋子也是公仔來的


430咯><給人催我們出去...被趕出來了TT
我好感動啊第一次跟朋友出去吃齋的·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水思晚上10點就回jb><我們很難見面了·再想一想...家寶明天3點又搭飛機走了
我好不捨得啊`你們可不可以都留下·



啦啦啦...我蠻幸福





叫到不好吃的粥·真可憐





我第一次跟朋友share吃東西><平時她們都吃肉








我們親愛的billy站在我腿上吹冷氣><
我的冷氣給祂吹完了TT










最後又去什麼polo ground...
就霸着不給其他小朋友玩...真壞啊他們












billy 跑了出來...還好抓住了不然...這裡也有湖給它跳水的










































就是沒有我TT


我真想學攝影...看到我拍到你那麼美麗
要回了TT我眼淚要流下了><沒人再載我到處long了
載到鄧和茵家·水思都下次擁抱一下...後來一轉身看到水思流眼淚我也流了
直到到水思家終於輪到我抱她了...哭死我了...
最後寶最後載我回...抱了她後就哭到更厲害了...我想我們明天也見不到面吧
我會很想很想你們的>.<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走那麼遠讀書...我依賴你們了every thing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