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放榜瘋狂發癲日

23號放榜我想如果今天能正常的人就真的不正常><
還好我正常因為我和平常一樣的不正常
放榜前一天我很認真的問老爸:爸~你要不要陪我去拿成績???
他竟然說:我才不要跟你去學校"魚" == 不過還好你沒去·還真的會很丟你臉的
我的親愛們都回來了T.T我終於等到今天聚在一起了·
拿成績這種那麼恐怖的事情還是跟親愛們去比較好
所以我就去水思家等我們大膽的佩儀駕車載我們去學校><我真的好久沒去水思家了
和往常一樣偷拍她·同樣拍的人·同樣的角度·同樣被拍的人·還有同樣的眼神
果果她長大了><快比我可愛了·怎麼辦怎麼辦??


這眼神·和我以前拍的·一模一樣·還是拍到你那麼串:)
不是說有一批中六畢業了·新一批還沒來·那為啥學校還是那麼多車?找parking真辛苦
沒辦法了只好park對面了·我們過馬路應該很好笑吧: yiiii 沒車?衝啊!!!
水思穿的褲子在我們這gang裡面最短的·她搞錯了她以為有人陪她穿短短褲
大家都很積極的講她嚇她>< 走去禮堂的那一段路大家都要圍住她·保鏢
我還以為那個梁家寶不來了T.T 我椅子都還沒坐暖就被黃嘉汶叫出去
聊下聊下....熟悉的臉往我這裡走過來lalalalala我馬上忘記我是在跟嘉汶說着話的
太久沒見家寶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拉着她進去禮堂坐下來正式的吹水
拿成績前就讓校長上台哈拉最後一句吧·以後她沒機會了·不給她說的話真的太殘忍了我做不出
看到我朋友都拿很好的成績我真的很光榮很想炫耀:我朋友來的
可是想下我的成績alamak我朋友應該也不敢說我是她朋友吧><
phy我拿不到A是個遺憾吧我看到時都哭慘了·我很感動那時有你們抱着我
情緒超不穩定!~對不起啊我真的對不起我老師我媽咪爸爸

討論等下去哪裡pro

第一站·我們去OLDTOWN high tea安慰傷心失望的自己
我愛你們是真的·陪我一起癲
我好久沒坐家寶車buttt buttt buttt.....我就是喜歡刺激
那到那麼爛的成績還是第一時間跟媽咪說還一起報上家寶的成績><一渦熟:)
後來自動打到給方恬玲說我很傷心逼她請我吃東西muahahahaha
家寶的phew yiii 可以的啦...一下子就phew到OLDTOWN

這pose我註冊了的 :) yong dak ermmm mou sai




駱水思你可以的啦!!那麼可愛的我你都忍心欺負



我在發夢?太久沒見面了所有一直狂拍:)比狗仔還恨



難得能一起吹水:P 大家就盡量吹><以後很少見面的事實我接受了的咯



她在show她手比臉白???


這角度的家寶我真的很多:)


我也想要這種笑容:(可是我學不到...難到我太天真可愛?


sor pohhh 我就覺得自己跟得你多·我時不時也是醬笑了


扮斯文:) 沒想到這pose你還繼續用·水思和阿鄧說過很多靚女喜歡拍這pose所以你們就一直用勒



沒想到你還會害羞
我們騙到家寶載我們去ipoh parade好久沒去那邊走><陌生很多
我一直想吐!暈車吧><超級辛苦時家寶盡然問我:那去吃你最喜歡的薯條是不是會比較好回?
不知從幾時開始大家都只去jusco因為好走好多...在這裡與到超級多熟人的
遇到munee的契姐>
還遇到雷韻樺...大家都好沒有事情都把成績差的事情忘記了直到我提了一下...
還是會有點傷心...還跟她抱了一下我的小學同學來的><想到都好笑
給家寶選中了一件衣服然後給我domo吞...我好幼稚背着domo走了很多圈


三個月多沒見家寶不同了·不過還是一樣美



ah tohtoh:不可以!太粗魯了再拍



認真站就變假了:)還回頭一看pulak



她習慣望着上面考慮要不要買東西><多麼特別


全部衣店都給她們進過了



一直按電話!~busy dou


一直拍:)



是看到我所以才笑得特別勉強的??



多麼美><我拍的我拍的



lalalalalala :)





我好喜歡照片的tohtoh:)請不要讓我記起跟我同班的你-真的很恐怖的



寶說很像媽咪帶女兒來shopping

醬走了很久很久><家寶也知道我開始脫水了要喝水了
來了WHYWHY看着menu很久才點了水

寶:這角度你整天都拍的啦...不sien?



看到自戀的傢伙-還拿6A真自卑啊我和寶



她屁股癢-.-就給你抓幾下咯



她也愛上我的domo:)果然雙魚的還是會比較天真些

然後我牽着家寶逛街後來再遇到另一個家寶-搞笑
我們本來想去停車場等他們的><我沒想到我們會忘記車放哪裡的
兩個傻婆就不逛裡面在逛停車場逛了快45分鐘多咯
其實我們兩個到最後還是找不到還是看到阿鄧他們在另一邊才知道車在那裡
我和寶都吃了3包水果><寶餵我吃水果說:死咯~好像在pak toh醬我們~
muahahaha 我們是好像家人嘛...超越pak tohh 很多....
載tohtoh回了再載阿鄧回...我虹茵水思家寶突然發橋說要去jusco哈哈><
在繼續繼續....GO GO GO
駕車仍然很pro

還想看鬼戲她們還好沒鬼戲看><
結果大家都去打機了...

我這是什麼表情???我們在玩戰車結果我拿第一名



玩上癮了...玩賽馬-需要玩到那麼難看還有站起來一直搖·累死了



阿loke拍我們屁股啊TT

虹跟寶藍色-我跟水思黑色


還下去買餅乾吃><

後來我們還去逛tesco-節目好豐富咯
買了東西就真的要回家了-我永遠要做最後一個回的
家寶就知道我不捨得回家-放下他們-我們去餵狗還在車上看自己的文憑成績那些
yerrrr....我的停學紙寫到LOW HOI TYEN了真麻煩明天要去改
回到家又找人煲電話-跟恬miciyo還有我表姐說了蠻久的電話
我表姐好會讀書又美又聰明又會說話
然後我表姐說:慘了咯~你說到我那麼完美那我不就找不到男朋友咯?
聊到我表姐電話沒電><
miciyo: ...你拿兩個A +~我逼她那個A+的+要說大聲點...不然我哭給她看
成績醬爛!!!我能幹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