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大学不大就不叫大学吧

原来我老妈真的很担心她没用的女儿找不到学校· 认真的><我成绩不好生活技能不好做个像样的人都不好要我什么都apply·还好有陈毅仁·谢天谢地...有什么事都说叫埋毅仁就对了我马来文英文都不好·我最厉害依赖朋友·12点多就把毅仁骗到我家他找学校而我就看他找学校就够了·看到这间Universiti Petronas malaysia 我就说:petronas? 我不要学打油窝听爸爸说很难进的>< ermmm 是因为很多人都会打油了吗? 后来就是酱~为了不让自己觉得浪费一天我妈妈很冲动的说带我们去我们也很冲动的一起去><我找不到阿虹只找到阿邓一起有个刺激的大学一日游 2点37分我打去给邓~应该不算早吧?那家伙竟然刚醒0.0真吓人 这upm好真远我们去用了45分钟... 咦!跟我们在网上看到真不同·车一进去的那一刹那我突然感觉很恐怖我18岁了的啊?我毕业了的啊?大学好大!哇~不大就不会叫大学吧我第一次来的大学就是这间啊?不是吧 这upm还真的多湖-.0

大 湖


大大湖 又有湖
湖T.T


我和阿邓都觉得这学校很可怕·阿邓: 要是那些学生考不好想不开跳了下去怎么办?





我们都纳闷着那么多湖他们会怎样选呢?



阿邓!我喜欢你...我的肺终于不寂寞了><可以一起肺话了


upm好多公园...好大TT 我有点感伤的说:那要逃学不是就很有难度了咯~?哎

我看我们真的白去了·去到那边那个柜台的马来婆很不爽我们·说她很忙的~有事不会上网查看啊!

还好毅仁有用那边的厕所·总算没白来

我们亲爱的阿邓竟然提出一个很好的建议就是抓个学生问她这间学校好不好

呜呜~就是酱我妈妈真的抓了两个>< 好丢脸


我没资格进这间学校被里面的蚊子赶了出来TT给咬了6个包

我O型所以蚊子那么喜欢吸我血?好像是...

因为总不可能是我穿白衣很像红新月什么之类的关系以为我是来捐血给蚊子它们的吧...


回事我们去吃东西TT去到那突然想起24号那天宝带我们来这里吃东西有点想哭

我好想你们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