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18大壽

雖然很沒道德><把她們吃不完的東西拿來完
3變1幾漂亮!~汶·嘉黃看到都要吐了-任務完成
不愧是我·不愧是雙魚·不愧是天才><

話說·我們5個小朋友一下去jusco她們就給我買蛋糕
買了個心形·後來再發現蛋糕上面還有一個寫在ILOVEYOU的巧克力
茵·虹譚一直強調是買錯``漂亮的錯誤·我喜歡
然後綺·允鄧和茵·虹譚趕我們去旺角先
我們就像3歲的小孩過馬路醬·真的只欠沒有喊媽媽罷了
幾艱辛才跑到DE GARDEN
走下走下發現我們走過頭了><但如果走回頭又好像很魚·死愛面子
結果我們可以破紀錄了·繞個大圈才到
進到去坐下去後又慢吞吞的·等運到咩·還是等她們兩個來了才點
黃嘉汶一直說她不好意思了·進來了快45分鐘都還沒點`
我們?我們才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呢·我們臉皮厚得








這張我最愛的`我真會拍照拍到阿鄧那麼美



她被嚇呆了









真的很大杯` 大杯到可以把你頭按下淹死你





她老了·看了一小時一小時才點到自己要吃的菜




悶到她了????我只知道她說:要不是你大壽·我才不理你呢!
因為只有她一個17歲·為了我來·搞到我很鬼死感動

開餐·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那奶茶·喝不完不能走!" 死汶·嘉黃亂亂嚇人`人嚇人沒藥醫的啊!!!
我以為我可以喝完的·我真的以為自己可以的·結果還是浪費了一大半
善哉善哉`冥冥中有安排?我們竟然去看馬來鬼戲>< 沒得選只好看sini ada hantu



除了我和阿鄧·他們3個都笑到半死
後面的情侶位沒人坐·我們很大膽的換位·我應該要跟阿鄧一起坐的
結果我跟嘉汶坐一起·他們3個就坐一起·那個香蕉鬼很噁心啊!我快吐添
還是華人的鬼最恐怖·明明就很恐怖·他們3個卻笑個不停
而我和阿鄧需要隔着手牽手!!死人嘉汶不給我抓住她的手T^T
還是我的阿鄧最好了`突然有一幕我們都還沒來得及看就因為那個譚虹茵喊`我們就跟着喊
場面多麼的搞笑·我比阿鄧勇敢咯·我都沒遮住我眼睛·
不懂每次看完大家都有去廁所的·沒關係·我們也隨波逐流去下廁所
我都在發抖`太恐怖了`還有我喝太多奶茶呱`臉青青的也幾像鬼的
蛋糕還沒吃·我們從心形看到變畸形><



我們又去歡喜地切蛋糕>< 我希望年年18
hees....我希望年年生日都能騙到我所有的朋友出來









照片永遠是拿來騙人的·那蛋糕真的很K型的





結果還是嘉汶調鏡頭後再快快塞進去·兩張是最後一位











玩得是很開心我很感動今年·禮物也特別多muahahahaha
可是我少了梁家齡方恬玲何柔萲卓琳興丘佩怡還有駱水思梁家寶
我017有free call ~我才不會跟它客氣~打了4小時的電話
駱水思忘記我生日了但還是有唱生日歌給我聽
好好聽~~
姨姨也有特地打電話來唱歌給我聽
那個恬玲和敏敏啊唱慢版的生日歌好像我死了醬
哈啦了幾句恬玲就不得空和我瞎下去
還好還有何柔萲><第一次和她聊醬久
還騙到她唱2次歌·我是第一個騙到她唱歌的人窩
感動感動 我愛你們
其實我才剛滿6歲18歲是騙人的所以不要要我成熟·我才6歲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