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今天明天:P


utar :)


2-4-2011


曾經是我的目標:) 我看我還是算了吧我成績那麼的不平均早早多年不見的表姐JOHOR下來 :) 好不熟·我們·一起問學校希望能一起讀到了那經過種種的詢問alamak我能讀嗎??原來英文那麼重要我只拿D :'( 如果要讀foundation就要讀3個月英文course ·就是說我又要過日子到下年的一月看到家齡真開心我反而不會覺得恐怖·有人可以給我依賴` 填表格我還是不成熟的要家齡幫我填·從前都是家寶幫我的:'(我好想你啊可憐那收表格那姐姐了><我媽跟我表姐一直問她問題難道姓林的都那麼geng能問到人口啞啞 哎晚上我家隔壁有pasarmalam 可是我們就一到就一眼看完然後說:爸爸我們錯了:(我們還是去parade唄 說是去買英文書來煲可是我被攝影的書吸引了:(我還看到很多人買相機心癢癢的


晚上我房間多了個人 怕怕~


3-4-2011


回婆婆家:'( 姑姑突然提起我小時候><說我小時候pok gai當吃生菜 每次帶我去哪裡...一進門就會聽到"撲"的聲音 我又跌倒了·很難得的我還是很開心的笑的~我真的有嗎???


婆婆也一起說了:我啊以前帶她出去啊她都不會跌倒的:P 我會緊緊的拉着她的手 不然她又是跌倒的咯 siao siii ngai


muahahahaha最好笑的時姑姑說起小表弟 話說有一天 姑姑看到他兒子好像很煩惱某些事就問他


結果我表弟就問回她媽: 媽~我等下上學前要沖涼嗎???


有前途!!比我還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