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迟来的信

今天婆婆家好热闹
公公回来了
因为公公好像脚没力跌倒:'(
公公瘦了
很难得我会酱注意公公
在婆婆家的气氛大家好像都感觉公公快要走了酱:'(
我和公公感情不会很深
但我还是会哭的
我是双鱼嘛

我弟一直和我大大大大表弟霸电脑!!!

然后算了

我和我的双鱼表弟去long gai

他一直说世界末日要来了所以要请我吃糖糖

他拿了RM10就一起散步

哇~我还以为有RM10'很多的糖果吃

因为没得玩电脑'我们走啊走啊走

就是不想回家

去到那'我请他吃冰淇淋

傻仔来的'

可悲是'这傻仔高过我:'( alamak

小六罢了勒



手指甲很肮脏!!!给我拍到了


yeng 的pose可是没有风的????

走了很久
好久没看这个什么车
tongtong:阿姐'你看那个喉是吸大便出来的!!
我说怎么没看到那喉连在地上
tongtong:可能人家吸完大便了勒

有少少冷><






我以前的幼儿园
真怀念
想冲去玩
那么旧了:(



他们吸完大便了
掰掰
我们很热情的说掰掰
吓死车上的人








好多鱼啊
以前下去抓鱼
没一次抓到








小时候我们的秘密通道
给婆婆拿去种香椿了:'(






要下雨了
只能回家
临走前我们这两个人渣中的人渣乱丢垃圾
到家后他还学人家性感
谁教你的???







婆婆公公




还跟tongtong玩起丢球
下次提醒我要玩起屋子和追追


yeah...一回家就知道会收到
好开心
兴奋了5分钟我才打开


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的用心
小帽子????
给谁我戴???
应该是给我手指戴:')





为谁戴???
它是谁??
我开心到什么都不知道










还好不是恬玲的臭袜子:p





特地给我看你练毛笔字????
很美很美><




我喜欢这雪人够可爱
我的ipod><好抢眼



谢谢恬玲敏敏lulu gor和恐怖的佳玲





密密麻麻的字我最喜欢了

还有机关添:')
小帽子是给它???
到底是给谁啦???
我好喜欢你们
感动到快哭了
是你是你是你
我最喜欢收到信的感觉
沛言~~我在等你的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