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很好的開始2011

真難得
淑娟姐姐
在2010最後一天你會清完你欠我的禮物><

去中國的禮物

去泰國的禮物

還有一個應該是聖誕禮物吧><

紅色的大象大象

新的一天>< 又有禮物

去BATUGAJAH

婉馨一看到我就要送我禮物

BINGO還送對星座了



沛言沛言沛言
我去着找你找你....lalalalalalala
佩珊姐姐的車裡的7仔好像黎凱軒==
軒軒><頭圓圓的






坐好久的車才到parit buntar T.T
看到我的沛言
突然發現沛言的服務崗位每次都是服務經理
呵呵
這是什麼表情
真的好久不見
我好想念你啊
我們都不懂擁抱了多少次
總知一見到就抱
哇哈哈
還打給典蕾炫耀我看到沛言><



豪傑小弟弟一看到我就很大聲的說:ohhhh 這次千叩首你死定了...

我臉紅到><很多阿姨叔叔在場啊

我都忘了我在太平生活營跟他說過什麼讓他那麼記得我怕千叩首><

然後我坐在地上跟小朋友們塗顏色

我塗我的

他們塗他們

那裡有個妹妹很恐怖

她要我幫他畫椰樹然後又說很大T.T

後來又要我畫過

我不畫她就整個人往我肩膀手頸那裡壓打T.T

扭到頸

沛言一忙完就找我找我幾百次

找了又上樓然後等下又找

都不用我用GPS來找她都會來找我的

我的畫><塗到那麼辛苦我竟然忘記拍照

沛言拿回家了T.T塗到那麼爛都要

真的不懂幾時能再見到面

I MISS YOU 沛言

要回要走了T.T

這次擁抱是我往沛言背後狂打

真的要走時又抱然後她說:你再打..我吐血的咯==

真好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