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不平安的平安夜

一点感觉圣诞老人节气氛都没有

在这平安夜里

下午就一直煲电话粥

得空就打给云婷然后再打给恬玲

不打电话就狂简讯

左手017和云婷简讯右手016和恬玲简讯

講電話講到很爽講了8蚊幾咯

雲婷常常都會說: suan liao lorrrr...

我都會背了

姨姨原來是常常說:你厚~~真的氣死我了

回想她們的表情真的好看過電視劇啊

最近廢話一串串

只是沒想到有人會無聊陪我廢話

在這安靜平安夜晚一點都不平安...除了被罵><
還一直狂打噴嚏
我突然感同身受那些林峰鍾嘉欣整天被粉絲想而狂打噴嚏
XXXXXXXXXXXXXXXXXXXXX
那個恬玲真的不用跟那人客氣的
我們用那號碼煲了一小時半的粥
再用恬玲的號碼煲多一小時半
三個小時啊 兩個傻婆無所不談
談來談去都說自己可愛 >< alamak
吹着冷氣在那吹水...感覺一流啊
突然我們扮演小孩子
賢:妹妹...你今年幾歲啊???
恬:我今年5歲 賢:那你在哪裡讀書??
恬:我在陽光幼兒園讀書 alamak
賢:那那那你很陽光咯?
恬:不是不是我是讀可愛幼兒園...
然後恬就很期待我說(那你很可愛咯?)
對不起><我說不出醬恐怖的話
狂笑過後繼續
賢:那你有多少個弟弟妹妹?
恬:我有一個很可愛的妹妹
賢:那你妹妹有比你可愛嗎??
恬:沒有咯...我可愛過她
陷入5秒冷場再狂笑


我真的寫不下去了
廢話多到你無法想像
你能想像我們的倒數是在12點的兩個小時前嗎?
我們倒數幾百多次了><


聊天聊到12點02分時

哎呀...剛沒倒數到

沒關係..我們自我安慰說我們手機時間快五分鐘的

5,4,3,2,1 wahhhhh wahhhh wahhhhh剩蛋快樂
= =
我們還說現在開始要倒數明年的聖誕
在這時刻我突然懷疑我幾歲?


blablablabla


bla 到1點

再信息一個小時

過到很充實




我想你們了
恬玲
家寶
雲婷
沛言
虹茵
允綺
水思
雯儀
TOH突然懷念你打我啊><來打我啊笨

要想那麼多人真忙

還是第一次送卡給家寶
有點後悔
很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