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甜酸苦辣的今天

今天早早就很傷心
其實我煩人是事實啊
應該好好接受的
沒心情幫爸爸了

XXXXXXXXXXXXXXXX

miciyo wong kah mun
你終於從genting回來了
好久沒踏腳車"辛苦死了
muachahaha~
我還是很喜歡玩偷拍
假假的POSE
IPHONE yorrrr yorrrr yorrrrr :'(
親愛的IPHONE你肯定有҉想我吧
你主人說你不想我
這次我去她家沒有陪她看久戲反而是看新戲
可還是我看過的戲 :'(

我不看了!!!跟IPHONE玩:')
好多GAME了啊你
我愛你

BENBEN
好可愛啊你҉!!
臭miciyo盡然嚇你
不用怕
我不打人
我不罵人
你是人所以不用怕
҉

woohoo~
好好玩><
我們一起玩
很benben成為好朋友
他還跳舞給我錄影


我發現好҉多人會彈你

我們還吹水
我҉最҉喜҉歡跟miciyo吹水
我們在分享秘密
分享人家的秘密
在說故҉事
我最喜҉歡聽҉miciyo說҉故҉事҉
她҉臉҉上҉很҉多҉表҉情҉
我今天知道很多

你做҉麼不早點跟我҉說҉~~

雙魚座如何對代前男友-藕斷絲連
BINGO

blablabla
我們真會吹水
突然pooi kuan姐҉姐打電話約我看戲
然後被miciyo發҉現我҉講҉電҉話҉時҉
動҉作҉表҉情҉豐҉富҉
和pooi kuan姐҉姐說掰掰時我手會揮҉手҉的原҉來

充҉滿҉驚҉喜҉的҉今҉天҉
我突҉然҉接҉到一個҉҉不知道誰的號碼打來
017的~~我還以為是雲҉婷打來
呵呵
原來是我最想念的沛言打來
我真怕在別人面҉前說҉電҉話的
尤҉其҉是҉那҉個miciyo龜҉~~><

7:30天黑才捨得回家
回家太好了再偷用爸҉爸電҉話打҉給҉沛言
我҉們҉說҉了҉生҉活҉營҉的҉事҉情҉
好҉懷҉念҉

沛言你!如果我2月҉23日沒收到禮҉物你҉就҉完҉蛋҉了><
hees :')
真҉想҉快҉快҉過҉完҉年҉
然҉後҉你҉有電҉話了

最҉近心҉情超҉灰
很҉容҉易҉發҉脾҉氣҉
生҉氣҉
傷҉心҉
><
怎҉麼҉辦҉????

我希҉望҉自҉己҉能҉聰҉明҉點҉
那҉能҉多҉知҉道҉你҉們҉最҉近҉怎҉麼҉了҉????
恬҉玲҉柔҉萲҉
你҉們҉到҉底҉怎҉麼҉了҉?????
能不能明天一早醒來就有人告訴我什麼事~~
我҉已҉經҉不҉敢҉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