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不夠成熟 :'(

服务
我还没够成熟
还没成长
还没可靠
我还是个懒懒散撒的
服务电脑室可总下去聊天

看回洪沛言
我们还真的很久很久没联络
笨呢她
我骗她跟她同年15岁
也许我说什么表情都很认真
hees
怡保中心的空调有些是旧款的
就是要开电按了青色的键才可以用遥控器开
沛言进了经理房间30秒就出来
大喊:慧賢過來,我不會開空調!
然後這3天服務我就一直酸她
一有人經過就故意的說:阿姨,你會開空調嗎?弟弟,你會開空調嗎?沛言她15歲才會開空調

很不幸的
這次服務我還認識以為外表很老中一的嘉恩
還好有翠儀'不然天天念着我還得了
hees
不講哪有的笑勒 XD
一聽到她叫嘉恩我就問她認不認識柔萲恬玲
就一整天說恬玲
雖然恬玲沒來
好想她喲
晚上就迫不及待打電話給恬玲說我看到一個認識她的人
聊了3年><

一直在兒童室偷懶!!!!我在休息'她是偷懶
我這服務太不用心了
還害沛言分心
雖然重罵的是我
我犯賤給阿姨罵兩次><可我過一下下又打回原形 最後一天 我要負責打一組人的心得報告 阿姨要我找助手'建議我找嘉恩 我還是找沛言好了 中一的不可靠 中三的還好還好 沛言果然是penang 念到好快我也打到很快 雖然阿姨疼我們給我們最少人的組 結果這組最多話說了 打了很久很久檢查了5次悿>< 沛言念快快我打快快都要醬久... 很快結束了一切 沛言不玩面子書不用電話...真是的 唯有兒童青少年生活營見咯 臨走前又擁抱的一下 等等 我還見到一個很冷的畫面 結班前嘉恩竟然和永傑還有很多小孩玩A E I O U 還老鷹抓小雞PULAK 我的天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