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惜福生活營

一個我很期待的生活營

一個我等了兩年的生活營
太平佛堂-我又來啦
上次和梁家寶一起來-這次自己一個人來
我帶了一個很大很大很大的爬山書包去
累死了
一去到那
感覺都不同了
裝修了
人多了
沒有變的是
我的翠鳳姐姐還是那麼的慈悲
我的典蕾依然依然那麼的恐怖
我的沛言依然依然那麼的可愛
令人驚訝的是典芸好像我第二次認識的典蕾
超級想-講話-表情-動作-我的媽呀
真的認錯一幾次
一去到那就想和沛言講話
就是黎凱軒吵着要找媽媽
害我不能很專心的聊天
書包丟給沛言然後抱他找媽媽
黎凱儀又不幫我
抱着哭包的黎凱軒-
很多小弟弟小妹妹跟我說: 姐姐'不要欺負弟弟啦!!
冤枉啊
掛號時-我不用講名字
誰都認識我
美娣姐姐: emmmm 羅慧賢
emmmmm 我都還沒說出名字就被認出來了
是的...我能了解....我那麼出名...
嗚嗚嗚
我是乖寶寶
把兩部手機都交出去了
恬玲'掰掰啦
好不捨'可是我已經給人發現我有電話了

和沛言坐在一起看影片'狂解思念blablabla講個不停
後來輔導員被集合
好有壓力這次做輔導員
要夾在營員的中間' X能講話

營歌-
我和沛言一起跳
我好想你啊!!美娣姐姐和一個我忘記名字的姐姐跟着熒幕上的姐姐一起帶著跳

周永軒-對不起'把你騙來

分組-我終於不用和我妹一組了

我自由了wuhooooo

不幸的是我又跟一位非常長氣吃骨不化的阿姨一組

我跟小帥哥駱國明一組

才3年不見不認得我了'

晚餐時'美娣姐姐一直問我要加飯嗎然後

死鬼劉启政很大聲的說:慧賢姐姐一定很開心了'看到那麼多飯~!!

我都快哭了'

我已經很熟悉這種感覺'分組後一定要想口號組名還有畫組旗

我帶一班小營員畫

剩下的比較可憐要跟阿姨想口號

我畫呀畫呀-這東西還是輔導員畫

營員塗顏色-我再幫她們補

桂花阿姨:每次都是你那組最快畫'還是畫了才想組名

後來組名還蠻CINCAI的-團結組

錯錯錯'錯錯錯' 我們一起來改過

口號組名組旗全部不合的 hees

小天使小主人-又玩這遊戲

我的最愛-每天都收一封信爽

可是那信嚇死我

那字寫到好端正'我害怕是阿姨

就怕了3天'一直被人默默的注意着

聽課時我好不專心'一直玩典蕾的手

典蕾坐我前面'典芸坐我隔壁'

典芸好像典蕾害我精神錯亂了

過後還有話劇

我做編劇導演ONE LEG KICK

笑劇又有意思的

為了電視機而搞成車禍

都是阿姨咯'本來我想是要一個要吃意大利面一個要吃豬腸粉而車禍的

比較誇張嘛

還有救護車pulak

記者記者

晚上...終於看到寶真姐姐來了...好想念她就來個擁抱

muahahahaha.....只有晚上才見到他的

時間逼人-晚上集合後我就開始趕工'做stering

還幫忙沛言翠鳳姐姐典蕾她們弄牛角-一起忙很幸福的
然後沖涼'晚上1點多睡

躺下去時沛言給我她的書包抱'hees

然後她以為我睡了就弄我一下

我一張開眼睛到她半死

然後隔天6點多就被冷醒-我捐被給沛言

然後再吵醒沛言陪我沖涼

早操-沛言典蕾我'我們永遠都粘在一起'

在她們聽課時'一我打瞌睡二我還要趕工

就偷偷下去畫大大的電視機

在其中一個課程...美娣姐姐突然跟我說:

“你在facebook都幾active下的厚...整天跟恬玲柔萲聊天....可是剛我開facebook看到她們說你不在...很安靜...要開香檳了”美娣姐姐還真的開facebook給我看她們的聊天記錄!!~

還有還有那些點心-真的好有心思'謝謝廚房的前賢

ohhh yea 又做手工了

大家都弄到很古靈精怪'可愛

我很喜歡沛言弄的

真的很喜歡

大家都很緊張了

晚上的祈福晚會'要表演

彩排時'阿姨理不了我們了

我們盡情的玩'演到好好笑

我還和永惠玩對嘴'跟着感恩的心的歌一直玩對嘴'還扮古古怪怪的表情


全部被逼放在一起'hees

我的是紫色黃地紅嘴巴第6個那個







每個人一個信箱










營衣-祈福晚會時每個人都穿一樣的衣服真搞笑
阿姨逼我們要塞衣服><嗚嗚嗚
不過我都沒聽的
晚上我闊出去了'厚臉皮演話劇
不敢回想'你們笑得開心就好
美娣姐姐他們跳的千手觀音好美啊好齊
等等~是16手觀音才對
10.30結束
然後怡保的輔導員集合
然後再全體輔導員集合
沒得睡了><
明天還是玩人生車站
要分崗位





再晚一點'我們臨時接到一個秘密任務
聖誕老人派禮物
全體營員輔導員都有
我沛言翠鳳姐姐典蕾翠儀一起派
翠鳳姐姐還幫乾道營員蓋被
派到2點多睡覺><
抱着沛言書包睡
明天我們遲起來啊
沒得沖涼了-嗚嗚
然後早操講課再上環保課

用廢物製作廢物hees
joke joke jek


沛言沛言沛言




沛言樣子很累醬



geng lorrrr......女王


聖誕樹都出了來




我組的作品不要提了
失敗





最開心的節目是人生車站
回想之前我玩過兩次人生車站
都很失敗
典蕾的崗位-小學老師很的老師
沛言是做騙子-騙營員的錢-還給人打-可憐
阿姨說她口才好-做壞人最適合不過了
我開賭場
很多小營員還沒讀書做工就給我騙來賭博
沛言的弟弟好爛賭啊
可能是我口才好吧
講到我口幹了
一直說:來啊來啊!賭博好啊~~剛又有人贏錢~好過你做工!這賭場有lesen的~~賭少少都好啊~~不然你會後悔你沒賭過博.........REPEAT REPEAT
顏寶玲姐姐經過說:教壞小朋友~哎
沛言還幫我拉客....
兩個小時都在經營賭場...錢多得很




後來我和沛言想參觀地獄...雖然不恐怖
之前沛言弟弟被死神抓去地獄時,他被蒙着眼睛...
我聽到他說:做麼?帶我去看戲?
後來後來...............................................報告心得
那時我已經沒心情了....因為快要結束了
沛言典蕾我一起跳營歌...
我哭了....回憶很多...但我們幾時能聊起這些回憶
交換禮物
沛言原來是我的小天使
ohhhh no 就是那個字很端正那個
她為了給驚喜我所以用翠鳳姐姐的字
真嚇人...我還以為是阿姨...
沛言的娃娃就給我了
可是我的不是給她...給了我的小主人....對不起沛言



黎凱儀很堅強-一個人參加幼兒生活營-
那邊一個怡保阿姨都沒有她都敢參加....
雖然聽說你晚上還有很勇敢的哭着找媽媽

組旗-給我騙回家了hees

沛言的娃娃



沛言又沒有電話又沒玩電腦-完全不懂怎樣聯絡她
典蕾和我好想你啊!!!


沛言寫的
我會把一切收好好



小冊子



劇本-平時都是用電腦電話-錯字好多-還給營員笑
emmmm 加護病房我太快寫到加護痛房>< 很魚



沛言-我看到你寫給其他小朋友的字很美啊
可是寫給我有必要那麼亂嗎?


沛言-你還真的一天一封信
謝謝你的關心










典蕾
我故意的-不給你original版的照片
打我啊...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