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TOUCH♥

好棒好棒

感觉好棒
感动
光荣

三根半夜

和本小姐煲电话粥..
感动极了
恬打来时
真的超级无敌霹雳
吓到我
鼻gor洞dou没yok!!
煲一个小时多罢了啦...
她几舍得啊
恬太爱我了....
当然

事实上
本小姐也
人见人爱
车见车载
棺材....eiii
mou yea......

哎呀丫丫丫....
咱们逃课
没补到化学

cham lorrrr
see ngor dim die....
ngor chemistry
semakin lama semakin teruk

茵茵

就今天我为了我茵茵大量捐出超多cc的血

帮她恶补物理

你看她认真时几可爱!!
希望可以帮到啦~

千万不可以让我白捐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