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STARWALK ♥





starwalk
场面如此的壮观
都聚集了好多靓仔靓女耶


终于看到HUEI的真面目了


可爱极了


我从开始就一直一直一直讲话
好多话讲
边走边讲


差点断气


书包很重啊!!!!!!

我跟不到你们啊!!!!!!

最后结果


还是一个人走T___T

开始我们一起走

怎么走下走下又失散了呐

就是那个书包的错~~

不是我的错



派水过后我们全部很不客气的往地下丢



真的很辛苦

一个人走在一条长长地路

到达了还是要我找他们
那么多人怎找
找的时候
还真的scan到好多靓仔靓女

拍到mun ee, carine, kaishin,tham那么有型

你们怎样报答我啊??

走到酱辛苦还不是要拿这东东


我的lucky number

真的有23这个字窝


miss GOH 给我的

很有纪念价值-她看我样子酱憔悴-就说给我这个-huh??

其实我也不明她干嘛要给我~

就这样

这辛苦又大型的活动

就酱马马虎虎的ringkasan到这样

这次真的收获不少

有头痛头晕脚痛

啊!!!!怎么睡醒后还酱头痛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