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MCD-


mcd D
最近偶又旧病复发
在乱乱拍照..

茵茵:反正躲不躲都会被你拍...所以

AWAS PANAS-

没看到所以嘴唇被烫到!

mun ee 又不提醒我~~只会笑



eiii....see dou ngor mummy punya mummy

valeria tan



fuyoh...so leng leng




hea hea.....dang dang dang dang


my mummy-LAW KAR YAN



finally mummy see dou ngor yeng kui

alamak

yau mou gao chuo arrr.....

你们看~mun ee 吃汉堡包吃到好像吃pizza
吃剩一个皮


突然-方小恬来简讯
好开心兴奋-好久没聊了我们
看看我手机背景那位小姐
超爱她的

谭虹茵
其实我们补习迟到了很久噜
管它啦!!
我们不知道字怎样写嘛

后来补完物理-直下化学
我的宝竟然叫我坐她前面
哇哇哇
我们没理AH CHEAH讲课
一直又听歌聊天
奇闻啊!!!我和宝借电话~她竟借给我
可见我成熟


我看了好多宝的照片-超级靓
还有一些超级私人甜蜜的合照添

真的好像mini laptop 酱窝-还有mouse添......

aiyoyo....IS NGOR GEA MP4+ spoil jor gea handfree

5:30

yea...BALIK RUMAH

老爸老妈不在-只好叫BOBO载

载我回谭虹茵家因为

我脚车在那啊!!!又要踏脚车回~

好累好累

踏脚车回时又经过宝爷爷家

我看到billy小帅哥了

宝带billy散步,就散家前面罢了

等于没散酱

才散不到5分钟耶~~真是的

NO EYE SEE JOR

然后归家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