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JUSCO-day ♥二十六-七-一〇

JUSCO-
BOBO TOH BIG DAY maaa..
so pergi
tapi hei go see movie with leong kah boo

KNIGHT AND DAY
TOM CRUISE damn man....love sei kui
nice movie worrr

RM12的戏票...宝才收回我RM5-太不好意思了
还买一个大大的爆玉米...还有....
太好了....


ADD MATH PROJECT-在jusco BIG APPLE


那个密码有够难打


写到酱难看!!~~最后直接拿整个电脑给你服务员打....

因为我们试了半小时了啦~!!



6块RM12.5
我只出RM6...可怜的宝呀....

手痒-一直拍照....











一开始一直看照片-看的照片....

边吃边看-几享受...




6:00点噜...两位大小姐出来了....

她们两个人唱K唱了RM50.6
卓琳兴-谭虹茵

最爱拍照了她们...


一直霸住卓小姐的礼物狂拍...


连拍合照最高境界就是

一个一个

超级搞笑...

1

2

3


我送了她礼物是

“AH TOH 你好美”X3



我一直狂拍照-宝一直狂赶PROJECT




茵茵-在想念她的BOYBOY...

BINGO-AH SONG lor...


然后全世界集合-

虽然拍完大头贴-

但还在游乐场狂拍照...

我们的习惯我们的兴趣....

我们天真无邪...啦啦啦啦

17岁还算小啦~!!


好FER啊你们....

SHIKO N KIOKO...

MY Z DEAR N MY G DEAR....


丘佩怡-她前男友HAOhao..

aryerrr....

她太美了-我爱她

我们还真的手牵手...BLEK


被宝抱耶...

宝的手有够长的....太幸福了



衣服全部-黑白灰-L'CIOUS FAMILY

好爱这张...全部我的挚爱

蒙蒙的...宝说当梦幻窝...
梁家宝-谭虹茵...
茵:我好幸福..宝好美!!

我一直拍她们一直被拍...
全部人都在看我们...不好意思了

本来宝还说要拍她抱那个巨球...
因为太多人看着...
她又不要了

7:00....道别方式还真奇怪....


因为我不要回...我和宝就一直在JUSCO乱逛....
乱拍...



最后去欢喜地...
吃东西....
每次去哪吃...我都吃同样的东西....
宝过度无聊...

点餐....我们太慢了....服务生快顶不顺我们....
哇哈哈



又连拍....打破人家招牌....
1
2
3

9:00才舍得回...
就是没买到东西...手痒...又冲上楼....
买了一样的东西....


好开心...因为认识你们....朋友还是常出来感情会比较好

真想以后都酱聚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