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バカ♥


突然觉得自己没有用!!
我能不能有用点~~
我现在要振作了!!!
我要变更好!!!!
今天眼定定的看宝5分钟
突然
好突然
超级突然
羡慕她有姐姐哥哥
有姐姐哥哥真的很好的!!
当然一定要帅帅靓靓的~~~~
十全十美


♥聪明
♥漂亮
♥字超级美-美过电脑印出来的-想像到么?
♥有创意
♥应变能力好
♥独立
♥手工画画棒
♥人缘好
♥镇定
♥ ..........

我要努力读书了!!!

我不要没有前途!!!!!!!!!

我要和你一起出国读书!!!!

可我怕我不行啊

我永远爱你~~~~

哇哈哈

恬~~~我爱你

你也很完美.......

我是时候学习独立了!!!!

你教教我嘛~~~

拜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