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今天发生了好多事
我第一次考ADD MATH
考到如此狼狈
空了整整3题

能怪谁!
为本小姐
over confidence
DOWN dou sei
你们几时来安慰我T__T


也许是我太想方小恬了吧
怎么一关上眼睛就梦到她的





是酱的:
真的好真实的梦
怎么
到现在
这梦还能在我脑袋待酱久
画面是那么如此的清晰
不是说梦很容易忘掉的么??


应该是上天给我脑袋装上了高清
呵呵


第一幕
我和梁家宝
一同去找LEE SENSEI
找老师讨论日本文化祭的东西


路上
就遇见方小恬


奇怪
怎么会有她呐
难道
梦到她是我学姐????
是怡保人???

方小恬还带着男友来添
哇佬!


超级帅的说
和方小恬长得一模一样酱
帅毙了

我和宝忍不住看多了两眼
才发现原来方小恬的脸蛋如果用在男生身上也几
ENTAO
窝~~!

日本文化祭
比上一次美多了
可能有的存在




当然
介绍梁家宝和方小恬认识
远远看
有两个超级靓女在聊天
风景变得美好多好多!!

bao

thean

我最爱你们!
最信任你们!
我~
真的不能没有你们!!
应该没有人可以取代你们了!!
后来没有后来
给老妈吵醒了...呜呜呜
希望今晚梦可以continue!!

1 条评论:

  1. 哇哇哇~爱人~加油~方小恬支持你~~赫赫
    add math就下次考好些吧~~~加油加油~~
    小恬来安慰你~~哇咔咔XD
    我也最爱你~最信任你`
    你的爱人~方小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