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鼻子不高啊~!!

27-08-10

又花钱了

就是看工具箱空空的...

想买点材料来做卡卡卡......

又没买到~!!!



自己弄pizza顶肚子...

爽呐

妈不在的可怜人

好像又不怎样可怜窝





ARGH!!!!~~

老爸的朋友又来了
拉老爸去看戏
买了3D AVATAR
非常难忘的难民式的用餐

JUSCO-还真人山人海-车水马龙啊

没椅子桌子
唯有摆个很优雅的POSE站着吃饭
-老爸说不可能买电话给我-
还不是那个傻佬一直讲别人成功孩子的故事
后来傻佬还要去喝咖啡
我妹还小嘛

叫西瓜果汁-冷的
他说小孩子不可以喝冷的~!!
就不帮妹点~~
他都傻的~!!!我妹哭时啊~我爸还是会叫给她的啦...
干他屁事啦
后来入场了
3D眼镜
哇~~感觉不错

鼻子不高啊
所以3D眼睛一直掉一直掉
手一直要扶着它...
如果有下次
我要和恬去看...她说会帮我扶眼镜
我怀疑我是不是看电影的~!!

一直FACEBOOK FACEBOOK

直到电话没电到关机

回到家还做手工

服了自己

我还真不懂自己做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