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APPLE SALAD TART♥

生活还过得蛮悠哉的
PERCUBAAN的到来...对我完全没影响
星期五-PONTENG日-只差没逃补习的课...
每次补习前我都拉宝带我乱逛
"古灵精怪"两个星期前~很不幸的给我和梁家宝盯上了
每次都满座
气死人了....难道今天有空位><
我的宝带我吃东东
不用我点的~~只因我能吃的都那几样罢了
蒋~这APPLE SALAD TART

这POSE

感觉好熟悉

被我拍的人-大概只会这POSE么 sigh:'(




很棒的回忆-有天忘了再看又记起-又忘又记的...
感觉不错 人生那么多记忆-我真的能记得完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