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小林拓未

糖糖
很多很多

不舍得把它们吃掉呐

还带它们去KL一日游都不舍得吃







多么可爱的外国人

帮他们拍照...让他们几兴奋啊~!!!

哇~还好去KL 3小时对我来说湿湿碎

平时补习5小时我都能...

就一直在车上冬眠



SRI HARTAMAS

FUYOH...MEET LENGCAI 小林拓未

晕~好帅~!!!!28?29岁罢了就做工程师了

他和一位日本叔叔的对话我都听得懂耶

可我不敢讲~气死我了~!!!

最后还主动和我握手

害我不舍得洗手了

在车上一直怀念那情景







然后去马六甲送货
吃个午餐又回KL
服了我老爸
回到KL 去IKEA...还去狗店看够
有点冲动要买

可这次老爸说他不会再给我们两个女儿骗去

由于老妹过度顽皮不听话




吃过汤圆就回seri hartamas
一回到去就拿充电器充我的臭电话
一直ON FACEBOOK恬恬敏敏妈咪聊天
聊下聊下我睡着了
11点多又弹起来
OPPS
佳要生日了
快快准备
然后寄了封MMS过去
我一直按电话
爸爸说:走了回家了~你都不睡觉的一直按电话
一直BLA一直BLA
1点就回了
然有又跟XIAO E 亲爱的聊天
因为臭恬失踪了~!!!
想到星期天又要早早补习
哎...5小时不是开玩笑的
屁股扁到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