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小舅舅さんと misaおねえさんの むすこ

超级不懂怎样说-
小舅舅さんと misaおねえさんの むすこ
那么帅的小舅舅和漂亮的小舅母
所以儿子也.... JACUS


















真是的...
为什么我现在才找他们的FACEBOOK
几时小舅舅才回国...
关系复杂- 从小就叫他小舅舅
是表姨婆的弟弟表叔的舅舅....哇靠....我最大的表叔和我同年
晕~09年才知道的
他姐是我妈的好朋友-
是我觉得最好的姨姨之一…都很疼我~~
所以我下定决心~!!新年年初一二三去你斋馆帮忙你~~
最好能看到小舅舅回来派红包~~咔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