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给某人骗去了~!!

18-08-2010最适合偷看美女
心情超级棒的准备去看中六那个大姐姐~~
可去到那~~人影都没有~!!!被梁家宝给骗去了~~
我单纯~!!容易给人骗
只好乖乖和家宝在学校图书馆呆着~K书
不过也有个帅哥~~帅毙了~
4:00 BALIK RUMAH
宝说我之前坐她车一直在乱玩她的disc和HAND BREAK...
要我守规矩~~然后才肯载我~!!
梁家宝真小气~!!害我要CALL 老妈去~~

节目可真多-接下来去上小提琴课~!!
活该-某人拿我的调音器调小提琴结果短了A弦 :)


晕~那个木薯叶做的项链....
这妹妹给了我后就忙着她的GAME
逼不到她戴着给我拍照~~!!气死人了...
突然走去窗前拍了儿童室-给方恬玲回忆下~
我的妈呀我在写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