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吉兰丹-远

吉兰丹-一个好远好远的地方
7个小时啊不是讲笑的
屁股受罪
全车都是叔叔阿姨
全程跟她们讲很少话
因为我去了
ipod
257首旧歌慢慢给我NEXT
天气冷死了一直下雨T.T
路上线很差
facebook 不到
简讯不到
为啥我会去...><
去到那玮雯也问我为啥来
我一到的时候
我眼睛转来转去scan吉兰丹中心
看到典蕾都只是带过就好了然后继续scan
原来是酱的>
突然想起沛言就打去
典蕾用我电话帮我打给沛言
典蕾一说:哈咯~沛言啊?
我就抢回电话
然后我电话就跌在地上粉身碎骨
心竟然如此平静没有心痛
快快吃完饭><又冲去煲电话粥
翠凤姐姐还说:早知道我不用煮你的饭啦!你都煲电话粥了
目前的人生遇到最可悲的事!
我的pin num被锁了!!!!puk
num又没抄下来
没mood到完
原来玮雯一点良心都没有的
一直笑我><
狼狈到要用典蕾电话上
facebook
大家都很关注嘛
一直恭喜我
还安慰说不是很多人都酱不幸的
才发现016号码对我来说很重要的
XXXXXXXXXXXXXXXXXXX
在我很专心的看孙悟空时
典蕾双手很不客气的压在我肩膀
然后玮雯也压T.T
祸不单行
blablabla
一整晚都在发挥我的肺
要知道"天生我才没得用"的滋味不好的!
才偷拍典蕾一张照片罢了嘛
就要付出非常非常的代价
在她抢电话的同时一直被抽水
哎~抢了一个小时她还是抢不到
XXXXXXXXXXXXXXXXXXX
最后我还是顶不顺delete了
原来吉兰丹的夜晚很恐怖冷的><
整个云顶酱一直下雨
那个夜晚我一个小朋友和4个阿姨睡!!
没伴><
还好我还有017能跟恬玲聊天
在说到法南李太很恐怖我竟然睡了
冷到我6点就起身了
太早起了不懂要做什么
还好云婷还有陪我信息几封
好久没聊那么正常了><
肺都冷到结冰了所有说不出肺话
XXXXXXXXXXXXXXXX
这次办不成
真可惜
经理讲课后自由活动
yerrrr
竟然下雨><害我不能去游乐场玩
哇哈哈
给我抓到典蕾的罪状
你袭击小pooh的胸
一次可以说不小心

第二次也可以碰巧

你看~!!!袭击人家3次
我是pooh的代表律师
你准备收律师信啦>< wahahahah


要回了T.T
是有点不舍得
翠凤姐姐抱我时还叫我不要太想她
好熟啊这句话
跟典蕾拥抱几百次
还有典蕾还亲我
yerrrr 口水臭到!!
原来你还真的亲下去窝><
我们还说如果翠仪看到肯定心碎完了
什么米便宜>
omg 来那么远就是买米???
pasar好啊!!!~~
难怪典蕾一听到pasar就不要去啦
然后我又听歌睡觉
一醒后竟然在金马伦
更冷><
为什么会选择走更长远的路还那么冷的路
一回到怡保又没回家
直接到中心开班><
怡保好热
一冷一热
真拿命!
原来我们就是国家的栋梁
是比较懒的栋梁
竟然下来看电视
这弟弟还逼我拍他

原来你们中二了
都长大了
我没老过><






不能飞的飞机
dak gor yong><
sei gay lou laaaaaa
光天化日竟然...
社会变了><

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

好想念典蕾玮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