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重大發現!!!

我現在超級愛繁體字><
我學習着用繁體來寫日記
不錯不錯
整天用電腦打字
繁體簡體都不是很會寫
所以要重新學寫字我也要學繁體的
steven說過很多人喜歡向高難度挑戰
明明那字很容易嘛...可是
為啥筆劃那麼多!

............


原來我已經畢業了
我看到我的校服
白衣-馬來裝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以前我上課都睡着去
bla bla bla bla
我昨天就穿我的校服><把它當睡衣了
睡到真甜
所以我一定要向
toh jeet dennis wengkong sia
bao yin tang loke pei munee carine
他們澄清
以前不是我想在學校睡覺的
都是那個校服
我也是受害者T.T

很好
什麼都賴在校服身上就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