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恬玲-生日-噪音-

22-26 日
兩天搞定恬玲姑娘的生日卡
-因為我有梁家寶這個王牌<3
就是梁家寶的到來-害我要收拾房間
房間是收拾好了-在做完卡後房間也不是打回原形
本來說來溫習物理課目的-因為雙魚座讀書都是要看心情的
剛好又是兩條雙魚座<3>
OPPS~我都說我房間很亂的啦~~
梁家寶很專心的代柔諼寫愛的宣言<3>
她都不幫我寫PUN
不公平~!!!!!我要上訴~~

怎麼辦?我不捨得送給恬玲了







梁家寶-她叫恬玲為恬玲怎麼有點怪怪的' hees~


看' 密密麻麻的' 柔諼的愛的宣言' 太多字...
柔諼寫的東西我朋友全都看到了-KIOKO說:寫得好’就抄了下來…



字好醜' 超級破壞卡的風景' 對不起 '恬玲姐



CHERYL 茵茵-本來叫恬玲為"恬玲姐"...可怕恬玲殺掉她'醬叫好像顯得恬玲很老
最後她不敢叫"恬玲姐"改叫恬玲姑娘<3





我最威風了'這兩頁是我抄/寫到幾辛苦的'一點都不輸柔諼<3





mission complete<3


謝天謝地-在我最煩惱怎樣交給恬玲時家齡說拜五她幫姐姐寄東西可以順便幫我寄
拜六恬玲突然罵人家’真是的’我猜她收到了’可拜五寄拜六收’也太了吧…
我動都沒有動就聽她說感動
12:00
恬玲竟然說要敷面膜先才接我電話
我最愛講電話了’我大膽到在半夜製造噪音
拉生日歌給她聽~後來才發現她私下錄了起來~~
我的媽呀~~
電話一直講’講柔諼是母老虎’兇巴巴的母老虎
講到電話剩0.03才收手~~
生日快樂…方恬玲…

你很出名了咯~~~全世界都知道你生日了<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