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中秋-蜡烛-我爱♥


2010不懂做什么那么有兴致玩蜡烛
中秋时在婆婆家和表弟们玩
在中心庆祝中秋又和小朋友玩
chehhh...来来去去嘛做个lub形
没点新意
在点燃蜡烛的那一刻
真的很美
可怎么那美怎么那么短暂
蜡烛烧完后就变成姑姑的工作
-我们只会玩-还得让姑姑清理现场
我表弟花了很久很久的时间弄个UPSR 7A
他还小-我原谅他的白痴
可我弟不小了
他白痴到写S.O.S然后喊:救救我啊~!!!!






很想很想让自己多增添有你们的回忆
约去中心一起玩蜡烛
蜡烛都买了-10盒
1盒24支
240支耶-想到都兴奋




补习时太无聊了-拿蜡烛出来玩

老师还说:过了中秋还玩蜡烛??


天气作怪-下大雨-大家都没心情来中心陪我玩蜡烛了

JEET有来罢了-还有宝仪-

回想起去年中秋也是只有我们3个

哇哈哈-天助我也-吃完东西就停雨-

灯笼游行-宝仪和JEET一直BLA BLA BLA讲个不停

只剩我和宝仪的4岁表妹陪我拿灯笼走

后来宝仪的表妹看到我妈咪就不要我了

跑去拉我妈咪手

气呱我了

灯笼几美-和阿姨骗来的


回到空地就玩蜡烛噜

宝仪归家-就随便拉了炜森玩蜡烛

JEET一直说:很像曹永光啊~!!!

弄蝴蝶是我提议的

果然

我和JEET弄的左心形比较像心形

弟弟啊`!!你也弄到太差了吧

一弄完很多人冲来看我们K形蝴蝶

好有满足感


骗了6盒蜡烛还有剩下就弄BAKA!!!

然后有一个姐姐说:怎么少了个R???不是BAKAR咩??

我快崩溃了



把蜡烛放进纸杯里也不错
现在小孩子都几有脑的..........

玩到10:30电话没电了就一直吵妈咪载我归家

一到家-冲凉-FACEBOOK-开心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