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哎呀,是時候回家看動感超人了♥

難道拜三steven那的椅子不喜歡我???
前面那3小時真的是屁股超級痛><
我上個禮拜日就是大家集體偷懶才轉去拜三補習
拜三補習很趕叻
yerrr 就是禮拜日看到那位很像恬玲那位
沒想到><我轉班了她也是 看到她時我嚇到了
雖然不比恬玲美 哎喲~~她幹嘛剪斷頭髮....
以前至少她長頭髮的背影很像恬玲
補到第4個小時我開始分心了
我看到MUNEE手背上寫♥M 我又吵寫
茵:幫她寫恬玲寫恬玲
喲,我不是每次寫恬玲的'我寫THEAN LING
一直問MUNEE nan ji 幾點??
突然想起蠟筆小新
就叫MUNEE幫我畫個手錶
哎呀,是時候回家看動感超人了
我是天真無邪還是幼稚無聊????

7:30才補完啊'真難為我的屁股'

第一次在家寶車上快要睡著

哎'我都說不要醬快回家咯

我快要悶死了

LCK:喲,回家找你的T LING 啦...

我要駕車啊!!!

我不要永遠做被載那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