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幾時再見面????我想你們了

前幾次去PENANG都泡湯的
這次終於能見到很久沒見的姐姐們
-怡雁-雪芬姨姨-柔諼-恬玲-
感覺在發夢醬
這次我媽咪講課所以去之前已經交代我不要丟她的臉
不懂看到恬玲柔諼-我都會臉紅去了-
害羞???
又好像不是-很快我就混熟了-
恬玲開始要我和柔諼坐-嚇到我半死-柔諼好像好像很兇-
柔諼一來就和姨姨一直聊天-好像失散多年的姐妹醬
可憐的怡雁姐姐<3>

我只知道我一直很困-又忘記帶牙籤來撐眼睛
回想姨姨和怡雁廁所回來時手一放在我肩膀
我竟然很丟臉的嚇到整個人快跳起來了
剛好媽咪說到鬼神那些>< 好丟臉啊...
我一眼睡-恬玲的手就開始作我><我差點要喊出來了
我最怕被作了
課程結束了-很不捨勒
哎-恬玲'姨姨'怡雁'先回
剩下我和柔諼 很可憐-
歸家路途不遠可怎麼那麼辛苦'
睡覺時頭一直往旁邊撞'一醒來就披頭散發><頭又黑青 當然如果我botak一定能很清楚看到黑青
2am慢慢爬去房間眠了-發夢明天PONTENG的藉口
幾時再見面呢????我想你們了<3

拍得真不錯-因為是我拍的<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