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JUSCO-小姨

小姨KL回来…说很想念我们…约我们去JUSCO逛街
其实这JUSCO DAY我想去又不想去
一直犹豫不定的
可能怕我们陌生了吧
小姨-我都是酱叫她的…18岁…很老叻
因为她的名字很难念…周峻仪
整个生活营都在练习发音
哇~!!!练来练去都没结果的
干脆叫她小姨
青少年生活营才认识三天罢了就好像很熟了酱
为什么能酱熟的??因为我人缘太好了??
想想下
恬玲’佳铃’雪芬姨姨’典蕾都是见那么一两次就熟到可以吃了
敏敏又出不到’就剩我和小姨逛罢了
一上完电梯就听到一个很恐怖的声音“喂”
小姨来的啦
去到小姨面前身不由己…情不自禁的抱了一下”小姨,好想你啊”
回想起都还在笑…那是我吗??
和小姨的姨姨打了个招呼就冲去买戏票了
太害羞了
Dui lap dui bing bing…… 就看CAT AND DOG<3 小姨一直逛街...


来到S&J那看中一个玩具
打人时会发出'DOI YAU YAU DOI YAU DOI YAU'


我就在她旁边一直玩玩具
一直打小姨的头
后来蠢到自己打自己才知道痛
小姨一直抓我拍照
还好我闪的快-这叫有经验
啊~!!!小姨一直抽我水~~打人家屁股:”(
等恬玲来保护我都等到死翘翘了
戏院里很冷
我很聪明穿外套...hees
好不舍得哟
看完戏就小姨掰掰
没和小姨合照D;
下雨-我跑出去等爸爸-在雨中等爸爸-衣服湿完-


冷死了-直接回婆婆家-在车上一直给爸爸骂-骂:SPM了咯~!!!!
婆婆身体不好-要常常回去探望婆婆-我爱婆婆-
FACEBOOK到电话没电是人生中最悲惨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