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小孩子真好骗

小孩子真好骗><
所以我最喜欢跟小朋友玩了
他们不会说大话`~就算说了也骗不了我吧
我生平第一次觉得抓迷藏那么好玩-跟小朋友玩
数到50 T.T 终于我数完了 就大声的说:"好了没有啊你们?"

天真的他们:"好了咯"

可怜的凯仪抓不到人...我就乱教了她
[凯仪·你要骗他们说你找到他们]然后我就教他每个门一大开就大声的说“出来啦><我找到你了!!”
结果在他们几个抓我时...找了半小时凯仪还真的一个一个门的说:出来啦·我找到你了!!
其实我就躲在门后罢了>< 凯仪啊·你认为你骗到我咩 XO

小孩子学东西真快·我才教了凯轩我叫慧贤姐姐 结果隔了2个星期他还记得我名
结果开会的一整晚我都在问凯轩: 阿弟!我是什么姐姐 [慧贤姐姐] 爽死了wuhoooooo~
本来想拍凯轩亲我脸的照片的>,<他亲得太快 亲了那么多次都拍不到!!!!~我整脸都是口水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