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古津真弓せんせい

古津真弓 せんせい
怎麼辦?
現在已經開始想念您了
回想到你在台上和我們說的話
講了一句日文然後問我們:FAHAM TAK??
你希望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有個老師'來自日本'叫MAYUMI
你不想和我們說再見是因為你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再見面在日本'馬來西亞'還是在哪裡
老師說完就流淚了
可能真的超級無敵不捨得我們
♥ せんせい 谢谢

我的房間OHH MY GOD
梁家寶'你還真的不給我客氣
如果看到我們的製造過程'
你會傻眼'因為就是那麼噁心的過程造成了那麼美麗的成果

25個格子
是在很混亂的情況下選照片><
RM1 jek maaaaa....就25張照片了
以後如果全世界洗照片都醬的話
洗照片那些點準備關門大吉吧
洗JACUS照片隨身帶

寶:我們17歲了

沒辦法...雙魚都是超幼稚無聊的><

我唯有配合她'都11月了才說這種話

我太佩服我自己了

拍到好有藝術



芝麻是本小姐一粒一粒用萬能膠黏上去的

非常辛苦

所以我功勞很大

搞定後>< 都10點多了

辛苦了兩天'成績不賴嘛

老爸竟然給我出夜街><還給我錢添

老爸'如果你天天都是醬'那該有多好啊

傻婆會駕車真的有點危險的

好想頭文字D醬

我只能綁緊安全帶吞口水抹冷汗


11點來MCD讀書?

開什麼玩笑'真是的

和寶點的漢堡包比起來

我覺得自己弄那個好豐富啊

她想BILLY了><
這次我轉死性

竟然是我超回家><

一見到床我就撲下去睡覺咯

然後在要睡著的那一刻

老媽打電話來:你在哪裡??回來喝湯咯

我明明就在房間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