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barbeque

ohhhh shit
yea ma ma barbeque><
till 12:00 worrr...song lurrr....

討論怎樣串雞翼

身材最不錯的人當然是比較喜歡拍照的


如果我是黑人
在穿成醬'沒人會發現我的




yerrrr...
munee: bao' ying xiong lorrrr
bao: mou laa mou laaa....yeah
>< 另一個啊鄧



不久不久
大家的臉都好有光澤
整班人講外星人的壞話><
家齡家寶從8點燒雞翼到12:00
都和雞翼擦出火花><感情深厚








很可憐
差不多10:00
我兩個電話同時沒電了
我的天啊
我要看少年時代mv的嘛

這連拍不錯窩
3缺1












最遲回的時我和梁家寶>< 因為我在看他們洗地
回到家12點多了
我要洗一百次臉
當時真的飽到要吐要吐
可現在回想起來
我肚子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