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以前


就是啊…
老妹去不到星期四的Basbeque>< 泪水就酱骗了这个铺满… 突然觉得老爸真好骗… 看着这一幕…就是老妹说熊熊饿了跟老爸拿钱的意思… 不行…我也要买一个来… 这时一个很模糊的记忆出现在我脑袋里… 我56岁酱时也是存老爸老妈的5sen 1sen>< 哪里像现在老妹酱"狼死"... 然后有一次我和爸妈出外坡送货… 在我印象里是买饭时不够钱… 然后我就拿出来我存的钱给妈妈 我永远记得妈妈算这那1sen5sen><
把收钱的叔叔吓傻眼…
竟然算出五零吉出来救急…
想起来…
也觉得自己好有用…
这记忆的出现可能是我想妈妈了…
尤其是肚子饿时最想妈妈了…
妈妈每个星期只有那四天在家..
我相信Milky也很想妈妈…
因为你也肚子饿了吧?

还是第一次用电话打Blog~不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