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maybe one day i can move on

唉~心情時好時壞我能怎麼辦?

周圍的事事物物都一直提醒着我不能再這樣下去
20年來都是那樣過~所以夠了~!
眼睛哭過了就要讓自己的臉身體也一起哭~出汗出汗! hwaiting!
我每天都過到很辛苦!每個晚上都很難熬!天天噩夢!不過
現在辛苦一下吧~過後你會很幸福的
現在不吃多動又算得了什麼!haha~別讓那些笑你肥的人再笑你了
我只是想證明一下我也是不差的!~
我變了?朋友說我變虛榮了~唉~也許吧
已經沒人能靜靜的陪我說說話聊聊心事...大家都很忙吧><


我知道我現在所寫的東西若干年後我再看回去肯定會笑死我...

就當作給以後的我一個笑話笑笑吧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