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昨天晚上我真的有一刻覺得自己快要死了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不舒服。
以前我找別人說不舒服總會聽到"跟我說幹嘛?我又不是醫生"
呵呵~也對~就算跟醫生說也未必幫到忙
我是極度的危險人物。我今天竟然走神
還好我們兩輛車都來得及停車>< 不然我和innova真的是雙雙進廠
死裡逃生?muahahaha
哎~我竟然走神~本想立志當個女車手的 :P

家寶啊家寶~怎麼不跟我說話了呢?
一問你是不是讀UTAR了就不理我了~讀UTAR有不好嗎?
你最近好嗎~想當年朕后宮三千佳麗現在淪落到一個個失去聯絡
想找個人講話還真難

男生比較擅長哄人?
謝啦你們>< 想起以前我們鬥嘴吵架以前的我真“可愛"
大家都長大了啦....如果我能再回到以前就好...
我好想回到以前老師一沒來就偷去隔壁班粘家寶一下課就粘嘉汶巧兒她們
巧兒~我講話退步了!你回來教教我~我還停留在中學的程度><現在不會講話了被欺負
嘉汶啊~對不起上次雲頂那件事放你飛機
家寶~我們見見面吧好嗎?我已經很可憐了

某人-我看我們之間有誤會了...等你想說我們聊聊吧...如果你不想說我也逼不到你...
我太敏感了吧,感覺你們3個都不是很喜歡我>< 你們說什麼我都參不進來...
不過幸好參不進你們的是我...我可以承受到的 haha
如果時間快點快點過就好了...我好想看到以後的自己...一個我喜歡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