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MICIYO家一日游...♥

1点到MICIYO家玩玩...
BENJAMIN ♥ BEN BEN kawaiidesu ne...
斗喝水...玩球球...
突然变年轻了我...
MICIYO:你很幸运咯..他不怕你...♥
当然...我可是人家人耶...PERASAN
气死人了...陪她看旧戏-金石良缘
wakao...N年前的戏...
MICIYO弟:你叫人家来你家陪你看旧戏???
哇哈哈...最后天助我也...kek带...
本来要看鬼戏的...有人怕怕窝....
就看戏剧咯....眼睛近视度升了噜...关完灯...
呵呵...最后吵到MICIYO拉小提琴给我听....
Gavotte,卡农...♥
非常之厉害...
每次来都很不舍得回...
..................SKIP
回到家...
左手放在心脏那...用右手一直打打打...
我几时死...谁可以告诉我
哎...手被打到超痛...
等等...我好像还有什么东西做酱的....
....
哇...STEVEN 给的功课...D;
每次都没做~~!!!我找死了~~~
哎呀...明天记得给宝JUSCO那天的照片...我好会拖...宝气了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