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庆生

040710
中心有庆生
尽量和你们制造很多很美好的回忆
突然发现我们好会吹水

玩相见欢...然后乾坤比赛...

当然是坤道赢噜...

哇...一个一个站起来自我介绍....

搞气氛...这么神圣的任务...

一站起来就

罗慧贤:首先我要多谢我的爸爸妈妈...还有多谢各位的支持...

....拖了好多时间才到重点....

我叫罗慧贤...罗智贤的罗....(我弟)

...阿姨弄我...在白板写罗会闲...

我很配合:没错可是那个闲....我是很咸很苦很甜的耶....

....最后阿姨自己在白板改回罗慧贤....

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发现自己好多话讲....

友情在我生命中真的很重要....

因为你们很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