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

当我伤心时只能关上眼睛-静静的听金泰姸你的声音
除了这样...我还能怎样?我没人可以诉说...
我的孤僻病又犯上了...我在想...以前我是怎样活到那么开心的...
以前~哈哈....别说以前了....多么伤心的两个字...
我羡慕你了~!金泰姸~羡慕你有黄美英羡慕你有一班姐妹一起工作
羡慕你的声音...羡慕你知道怎样生活...羡慕你可以到处飞....
不知不觉变好多羡慕了.....羡慕你有个那么爱你的我... :目
我不懂怎样跟人沟通了....我好容易被别人的一句话一两个字影响...所以不再想跟人讲话
每人肯陪我说话...内心空虚死了~臭家宝如果看到我写这些...一定又晕又想吐一直说我怎么写那么恶心的话....哈哈~我就知道你~


我很无助!你们有谁会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