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AH SIR

我6月27號就入學了><我好想帶奶嘴奶瓶去上學
我不要用水瓶了太普通...奶瓶起價了?20多一個勒不錯不錯
我想用玻璃的muahaha THE STORE太多選擇了怎麼辦?

我電話竟然遲了1小時多我趕回去後還要去店幫忙下還有回家餵狗沖涼好忙啊!

還好這次不用臭老爸載臨時騙到毅仁去·要載阿鄧·
我差點帶錯路[左右 左!]我到現在不怎麼會分左右每次都要念左右後再說正確的方向
毅仁說:你很搞笑咯車裡的人都快被你差點搞死

重要的人都是最後一秒出現的·而我們3個更重要的就得遲到
一下車阿鄧看到SIR就喊到好像見到明星醬.....AH SIR駕跑車來
我終於看到梁家寶了T^T感動

AH SIR一直玩那些服務生·說他們很ENJOY下的不信叫我問下
因為SIR點的飲料沒了然後要再點過`然後跟服務生說那飲料要less less less less sugar的
因為我吃素ah sir看到menu裡面的薯條有生菜就叫了2兜說就是要給我吃菜

我點的飲料終於不是朋友點什麼我就點什麼·反而家寶跟我ngek ngek ngek
聽到毅仁跟我一起讀書 臭家寶說: chehhh我還是ah fuei那麼獨立長大了一個人讀T^T
後來隔壁來了一班aunty笑到很...然後我就照着學她笑 那aunty也有望過來alamak
[ah sir:我ermm識kui gea] 臭家寶笑到最大聲
sir save完我們的電話號碼 我是ah lui 8號 家寶7號 阿鄧1號 阿虹4號

結帳時AH SIR跟那姐姐說這班都是他的兒子女兒·那姐姐: wahhhh
ah sir:不信我?對這1,2,3,4,5,6,7的我們說ask daddy
大家一起叫daddy很壯觀下的

我們好會吹水8點多吹到12點
回時還是給我霸了前面的位·結果我變第一個回
回到家爸爸發脾氣因為他上不到網又找不到4G 罵了醬久才知道是妹妹拿去了!無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